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

信件编号 6754 类型 意见建议 提交日期 2023-04-27
标题 和平大街凤凰路噪音扰民
内容 和平大吉凤凰路交口的小广场处,几乎每天晚上都有人用大型音箱,大声唱歌,从晚上八点多开始一直唱到晚上10点多,家中距离路口200米,用声音分贝测试,室内噪音都能达到70~90分贝,噪音已经严重超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规定的“夜间最高不能超过55分贝”,严重影响了其他居民日常休息,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对过度使用音箱的人群进行警告,在相关场地竖立警示牌,消除噪音。
回复人 公安局 回复日期 2023-05-04
答复内容

  针对此问题孙家庄派出所民警进行了实地走访调查,发现在晚间凤凰城小区南边广场存在部分群众用高分贝音响唱歌问题,民警当场对在场群众进行沟通劝导和宣传教育,告知群众健身娱乐活动应注意的时间和音量问题,群众对此表示理解和配合。